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2023年最新消息:比尔・盖茨升级装备:已使用李在镕赠送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发布时间:2023-01-12 17:59:58
 1 月 12 日消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非常喜欢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这位亿万富翁兼慈善家去年透露,目前使用的主力设备是 Galaxy Z Fold 3 和一台便携式 PC。在最新 Reddit AMA 活动中,盖茨表示已经升级到 Galaxy Z Fold 4。

 

 

IT之家小课堂:AMA 是 Ask Me Anything 的缩写,是国外知名社区 Reddit 问答式板块(类似于知乎)。AMA 的受访者范围非常广,涉及包括盖茨在内的诸多名人和各种普通用户,是 Reddit 社区最受欢迎的社区板块。

 

 

盖茨在 AMA 帖子中表示,盖茨上次访问韩国时,三星董事长李在镕赠送给他一台 Galaxy Z Fold 4,现在已经成为他的主力设备。帖子下方有人留言调侃道,比尔・盖茨肯定直接去找三星董事长要求升级设备。

 

 

盖茨在帖子中表示,他习惯在 Galaxy Z Fold 4 上使用 Outlook 等各种微软应用,在很多场合让他不再需要使用专门的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