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小米发布移动固态硬盘1TB

发布时间:2023-01-28 16:08:23
随着小米第一台桌面迷你主机的发布,围绕着它的生态产品,也随机开始准备,之前已经发布过拓展坞了,这次带来的是1TB的移动固态硬盘。

外观采用浅锖色铝合金的外壳,用细腻的喷砂+阳极氧化的工艺,配合凹凸不平的纹路,看起来质感不错。尺寸7.78cm,宽4.65cm,重量约为60g,非常小巧的,携带方便。

 

 

在性能方面读取和写入的速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MB/S,举个实际的例子,拷贝一部4K的电影,大概25G左右,用USB3.2Gen2×2接口,大概就是1分钟左右搞定。

 

 

在系统兼容性上,支持win7及更高的版本,macOSX10.6及更高的版本,安卓9.0及以上,Linux16/18/20这个几个版本,基本上兼容了大部分普通消费者使用的系统。

 

 

接口兼容USB3.2Gen2×2、USB3.2Gen、USB3.2Gen1、以及老的USB2.0的接口,比如电视、路由器等接口也可以使用,方便新旧设备使用。

 

 

在售后政策上,小米支持3年质保,是以换代修,这个还是不错的,不得不说,小米在布局方面,确实越来越全面了,首台主机,马上就准备了移动硬盘,看来台式机应该已经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