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惊!黄奕曾误以为言承旭是自己的追求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3:53
3月19日,演员黄奕在综艺节目《今晚开放麦》中,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剧中经历:她在接演《夏花》这部网剧之前,误以为45岁的言承旭是来演自己的追求者。

  如今,这部由黄奕、言承旭等人主演的网剧《夏花》已经成为了不少网友的热门热议话题。黄奕在剧中饰演45岁的言承旭的丈母娘,然而她在剧中也有一个比自己小15岁的追求者。然而,黄奕自认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需要扮演的是一个对于言承旭的追求者的角色,因为她不知道自己拍的剧是讲述的是自己做为言承旭的丈母娘的故事。

  这一趣事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同时也让很多人觉得黄奕是一位非常有趣的演员,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夏花》是由一组实力派演员精心打造的。该剧讲述的是45岁的李水清(言承旭饰)和30岁的徐紫函(张梦瑶饰)之间发生的故事,黄奕在剧中饰演李水清的丈母娘。

  据悉,这部剧的制作团队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地理解故事情节,特地在拍摄之前安排了一场集体观影会。在这场会上,黄奕终于明白了自己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并获得了更多的灵感。

  不得不说,黄奕在剧中的表现之出色,让众多观众对她的演技和表现力都大为赞赏。更为关键的是,她的这个有趣的剧中趣事,也让该剧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好评。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喜欢该剧,相信这部网剧《夏花》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部备受瞩目的优秀作品,而黄奕也将因其出色的表现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