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央视镜头下的黄老师,离开滤镜后,颜值大变,目前已关闭打赏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7:50
学前教育也是启蒙教育,是学生未来学习的基础,在人生中起着奠基作用。如今,我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已经深入人心。只有优质有效的学前教育,才能让学生更好的发展。

目前,素质教育已经得到了更多家长的认可。只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抓住更多的发展机遇。因此,学前教育也将注意力从“高级教育”转向“智力开发和身体发育”。

所以家长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有更多的考虑。除了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他们还非常注重幼师的综合水平。在满足教学水平的情况下,教师的亲和力也很重要。只有阳光、善良、有耐心的老师才能让家长放心。

 

央视镜头下的黄老师,离开滤镜后,颜值大变,目前已关闭打赏功能。

前段时间“挖呀挖”是一个学前特色培训老师录制的日常教学视频。没想到火遍了网络,受到了很多成年人的欢迎。很多人表示,感觉幼儿园老师的课很治愈,让人在一个高压时代感受到了精神按摩,又变成了小孩子。

可见这位老师的课堂气氛很有感染力。连成年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两遍,大学生学习更努力。这首童谣也让湖北黄老师红遍了全国,也让很多人关注到了学前教育的这一部分,体会到了教师的不易。

大家之所以喜欢黄老师的课,不仅仅是因为旋律欢快,歌词朗朗上口,老师的颜值很清新甜美,让人感觉像个春风。黄老师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在大家的邀请下开了一个直播,假期赚了不少钱,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事情热度不断上升,老师也陆续接受了一些采访,最后登上了央视教育频道录制歌曲。众所周知,央视的镜头主要聚焦的是一个现实,出滤镜的黄老师和直播有点不一样。她穿着青春靓丽,也许是因为没有化妆,所以看起来有点小,脸有点方。有人取笑他。Bang大哥看到这个会后悔之前的悬赏吗?

其实对于一个教育工作者来说,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合格的老师是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过了个人教育关的老师。

黄老师说自己有过打赏,但没有网上那么多,而且网上很多信息,包括黄老师的“素颜照”都是假的,是AI画图的结果。现在黄老师把打赏功能关了,单纯想为教育做点贡献,把经验分享给大家。

做一名合格的幼师不容易。

很多人对幼师这个职业不太了解,认为是带孩子的职业,平均学历水平也不是很高。现在国家对幼师学历有明确要求,必须达到大专学历。之前很多幼师只有中专学历,连教师资格证都没有。

想要成为名师,不仅要经过一个班的培训,达到学历要求,还要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能写会画,能说会笑,因为目前的学生都想全面发展,而幼师主要扮演启蒙的角色,会涉及到学生的美术课和音乐课,所以作为幼师需要学习的技能很多。

而且幼师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沟通能力。一方面,学生年龄小,很多基础问题不懂。老师需要手把手教,一次不用教两次。这是很基本的素质。现在家长对教育有很多意见,幼儿园的监控都是直接和家长手机连接的,所以家长有各种各样的要求。幼儿园老师要有很强的沟通能力,才能应付几十个家长。

“挖呀挖呀挖”很有感染力,背后是教师深厚的功底。

所以老师是可以激发氛围的,这种感染力治愈了很多人,足以说明一个幼师的教学能力。黄老师用自己的努力让各行各业都意识到了幼师的重要性,也深知幼师的不易,每个行业的艰辛都值得一看。未来幼师也要以更严格的要求面对教学生活。黄老师就是这样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