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鹿晗兑现三年前承诺!“你来,我约请你”

发布时间:2023-05-23 09:40:27
鹿晗兑现三年前承诺,听说你要开演唱会了,我能够去现场吗? “你来,我约请你”一大早起床就被鹿晗给暖到了,本来,他一直都记住!鹿晗真的很真挚,永久记住重要时间。有网友说:“来看我的演唱会吧,我约请你”鹿晗这是什么神仙爱豆。
鹿晗兑现三年前承诺
听说你要开演唱会了,我能够去现场吗? “你来,我约请你”一大早起床就被鹿晗给暖到了,本来,他一直都记住!鹿晗真的很真挚,永久记住重要时间。
 
有网友说:“来看我的演唱会吧,我约请你”鹿晗这是什么神仙爱豆。三年前的你们真的是拿命在博,这一张演唱会门票你值得!鹿晗真的三观超正,谈恋爱当即揭露,任何揭露场合都很有礼貌,这才是真正的粉丝与爱豆双向奔赴!
 
也有网友说:说到做到,言行一致,这是很好的表率,记住粉丝许诺,然后再去尽力兑现和粉丝的许诺,对粉丝来说,确实是一种很温暖的回馈啊。 看来鹿晗是个守许诺重情义的好男人,关晓彤果然没有看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