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福特率先签署初步停止罢工协议:罢工带来的损失达到了1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3:38
  10月27日,据福特汽车透露,这次罢工为其带来的损失达到了13亿美元,甚至超过了其第三季度12亿美元的净利润。

  随着福特汽车在10月26日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初步停止罢工协议,为期41天的罢工也宣告结束。

41天亏损95亿!福特率先签署初步停止罢工协议

  福特首席财务官John Lawler表示,罢工于周三晚些时候结束,此次罢工导致8万辆汽车的生产。

  而达成的最新薪资协议将使福特每辆车的劳动力成本增加850美元至900美元,利润率下降0.6%-0.7%。

  据悉,此次罢工不仅为福特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还严重影响了汽车的额生产质量。

  在第三季度,约有5万辆汽车处于“质量控制”状态,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认为,“这无疑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局面。

  虽然我们的产品、业务和收入的实力肯定在结果中得到了体现,但受到罢工的负面影响,成本和质量仍然拖累我们的业务。

  目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也已经在和美国另外两家车企进行进一步罢工谈判,至于后续是否能够达成协议,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