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三星推出临时云备份服务:免费服务,并且没有总存储空间限制

发布时间:2023-10-27 17:51:11
  10月27日,三星在其官网发布文章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临时云备份”服务,可以让用户安全地存储传输手机和平板上的个人重要数据。

  据三星介绍,用户可以通过其三星账户将数据上传到云存储,并在需要时可以再次下载,完全不需要其他额外设备,只需要连接WiFi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项免费服务,并且没有总存储空间限制,有多少就可以存多少。

  虽然有着单个文件大小100GB的上限,但大部分用户应该都不受这个限制影响。

  但正如这项功能的名字所显示那样,数据并不是无限期存储的,自初始备份之日起最多存储 30 天

  在30天时间内可以随时还原,并在即将到期的7天和1天前通知用户。

  这个功能最有用的地方就是换新机和维修手机了,当需要换新机的时候,只需要把旧手机的数据上传备份,然后在新手机上下载恢复即可。

  临时云备份功能将从今年秋季开始面向全球陆续推出,适用于运行OneUI 6的所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国行也包含在内

免费!没有空间限制!三星推出临时云备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