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小米双11云服务会员限时降价:包年3折起,2TB连续包年239元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6:38
  11月1日,小米双11大促已经拉开序幕,包括手机、电脑等多种品类迎来不同幅度优惠。

  除产品外,小米云服务会员今天也开启了限时优惠,包年3折起,活动时间为11月1日-11月14日。

  其中,50GB连续包年29元,折合每月2.5元;200GB连续包年109元,折合每月9.1元;2TB连续包年239元,折合每月20元。

3折起!小米双11云服务会员限时降价:50GB包年29元

  官方表示,购买连续包年会员方案可享受折扣优惠,优惠价格仅限首年,到期后以非活动价续订,同一账号不同等级会员方案仅可参与一次。

3折起!小米双11云服务会员限时降价:50GB包年29元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支持购买同等级或高于当前等级的会员方案,其中当前会员有效期大于等于2年的用户仅支持购买高于当前等级的会员方案。

  据了解,小米云服务提供数据同步、备份、查找设备、空间扩容、管理账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