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71岁美国第一夫人也去格莱美了!穿露肩镂空裙好惊艳,不输女明星

发布时间:2023-02-07 16:51:46
周日晚上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美国第一夫人吉尔闪耀亮相,作为两个奖项的颁奖嘉宾,吉尔当然要好好打扮一番了,在这样争相斗艳的红毯上,已经是老太太岁数的吉尔,当天一身金属质感的镂空裙亮相,真是很惊艳了,一点不输红毯女明星们。从71岁的美国第一夫人身上可以看到,年龄丝毫不影响气质,吉尔的身姿和仪态,闪耀了格莱美红毯。

吉尔的衣品一直都很好,虽然年龄上不如前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那么年轻,但是这曲线感非常完美的身材,真的一点都不像是老太太。

和美国第一夫人一样不服老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虽然身材也是很赞,衣品也是很好,但是布里吉特没有吉尔这样的胆量露出自己的脖子,更不用说像她这样露出肩膀了,布里吉特害怕自己的皱巴巴的皮肤暴露老态,而美国第一夫人在这方面就比较自信,即使脸上有皱纹,即使脖子也是皱巴巴,却依然大胆穿露肩装。

吉尔的这条裙子金光闪闪,裙子整体几乎都是用金属感很强的叶片拼接而成,打造出无布料的风格,而这样很有视觉膨胀感的裙子,吉尔穿上之后还是这么显瘦,身材真是维持得相当好了。

今年的格莱美红毯上最佳红毯着装还是很精彩的,女明星们努力展现出自己的身材,霉霉的的露腰钻石装,碧昂丝的低胸小金裙,别说女明星了,男明星们也是在努力让自己吸睛,而美国第一夫人去轻松靠气质完胜。

其实仪态真是非常重要,很多人也都会承认,好的仪态和精致的五官起到的效果相当,如果是一个有着精致五官的大美女,而总是弯腰驼背的话,肯定超级减分。而如果是一个相貌平平,但是仪态非常好,总是充满着自信的样子,会很闪耀的。

吉尔这么大岁数踩着高跟鞋走上颁奖典礼,身姿如此挺拔,而且全程几乎是收着腹部,71岁的吉尔尽显女神气质。

吉尔的直角肩还是非常好看,所以她才穿这样的露肩裙,小露香肩的氛围感,让吉尔的整体造型更加梦幻了。

美国第一夫人有着自己喜欢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比布里吉特的要干练很多,不是那种堆在头上看着很闷的感觉,而是温婉端庄尽显大气感。

这条裙子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变幻出金色和蓝色的效果,从头到脚都在发亮的感觉,美国第一夫人吉尔自己经常单独出席活动,这么大的岁数经常营业,确实还是很辛苦的。

稍微垂落到肩膀的头发点缀了肩部,直角肩和天鹅颈,在71岁的老太太身上依然是亮点,不服老的心态很重要,这份对年龄的从容态度,相信会治愈很有有年龄焦虑的MM们。

71岁美国第一夫人也去格莱美了!穿露肩镂空裙好惊艳,不输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