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苹果明年或推出无接口设计iPhone 考虑提高高端iPhone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4:52
据之前的报道,苹果正在考虑打造最为旗舰的iPhone手机,该机型可能会在iPhone15系列中推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抛弃所有的接口,只能使用无线充电。

此外,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寻找方法抬高这款高端机型的价格,最快将会在2024年的iPhone16系列中推出,超过Pro Max的高端机型。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由 站长之家 提供

该机型的外观设计将会没有任何接口,科技感会更强,另外可能会拥有更好的摄像头、更快的芯片和更大的屏幕。总之,iPhone16超大杯,将会采取改进之前的技术,以及更改外观,让果粉感受到创新,从而容易以较高的价格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