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李诞去年卸任笑果董事 李诞曾两次进入两次退出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0:27
北京和上海的文化旅游部门近日分别发布通知,要求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笑果文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停止在当地的所有演出活动。笑果文化随后发表声明,对公司的管理层和相关业务团队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笑果文化经过了8轮融资,估值达到了40多亿元,著名脱口秀演员李瑞超(艺名:李诞)已于去年辞去董事一职。重庆的一位从事投资顾问工作的王先生分析说:“根据国家的上市管理办法,笑果文化在国内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的可能性在未来3年内是很低的。”

5月17日,笑果文化发布了以下声明,“公司在管理上有严重的缺陷,对公司的高管团队和相关业务团队分别实施了留职察看、降薪等措施。公司将建立一个独立于演出业务之外的审核部门,安排专业的监督人员,全程、全方位地进行把关,彻底杜绝违反法律法规、公序良俗的内容,不再让悲剧重演。”

笑果文化公布的董事会成员名单中,并没有李诞的名字。从2014年到2022年2月20日,笑果文化董事会成员发生了8次变动,其中李诞两次进入两次退出。最后一次发生在2022年2月16日,李诞辞去了董事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