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包文婧针对与谢娜之间的“三万梗”进行了回应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9:28
最近,包文婧针对与谢娜之间的“三万梗”进行了回应,表明钱款已经还清。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根据相关报道,在包文婧的声明中,她表示谢娜对她非常照顾,借款当下就还清了,目前只是把这个当做一个玩笑。她还表达了对谢娜的深情,并喊话称谢娜爱她。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观众问谢娜是否有三万梗,谢娜承认曾向包文婧借了三万块钱,但还未偿还。据悉,当时谢娜在澳大利亚看中了一个价值三万澳元的包包,由于无法刷卡,便向包文婧借了三万澳元,后来谢娜让自己的弟弟转了三万人民币给包文婧。

 

 

不过,现在双方当事人都已经澄清,包文婧已收到谢娜借款的三万块钱,表示事情已经解决。从包文婧的声明中可以看出,她显得非常无奈,仿佛是一个无辜的小女生,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形象。有网友对谢娜表示心疼,称赞她多年来一直非常温暖,喜欢她。尽管当事双方已经发布了声明,但仍有很多网友对此事持续关注和讨论。

 

 

这起“三万梗”事件的澄清使得谢娜和包文婧之间的关系重新受到关注。包文婧的回应表明她已经收到谢娜借款的全部金额,而谢娜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是自己的弟弟帮她还了这笔款项。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包文婧和谢娜都是娱乐圈的知名人物。这次事件的发生引发了人们对于两人之间关系的讨论,但双方的声明已经清楚表明钱款已归还,希望此事能够尽快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