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业界 > 文章正文
业界

“一公”喜爱度发布,谢娜第3美依礼芽第5,4人淘汰,徐怀钰很危险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0:35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强势回归,本季不仅邀请了谢娜、陈嘉桦、孙悦、贾静雯、蔡少芬等在两岸三地有影响力的国内姐姐加盟,还首次齐聚了芝芙、刘逸云、美依礼芽等多国海外姐姐参与录制,嘉宾选择更具国际化视野,在吸引中国观众的同时,本季也少不了海外粉丝军团的加入,33位姐姐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


 

众所周知,在刚刚落幕的“一公”表演中,谢娜组《龙拳》斩获5人组第一,而卢靖姗、刘惜君强强联合的《吻别》战胜神级舞台《花海》,拿下2人组第一,而陈嘉桦组《叮叮当当》则拿下4人组第一,她们三个组不仅能够率先全员晋级,还将从组内再诞生一个乘风创始人席位。


 


 

5月19日,《浪姐4》进行了第三次正片更新,备受关注的“一公”观众喜爱度排名正式发布,前3没有意外,在网络上人气断层的美依礼芽拿到第5位,淘汰呼声很高的徐怀钰则收获了第27名,排名非常危险,另外根据比赛规则喜爱度垫底的4位姐姐被淘汰出局。


 

前三没意外,刘逸云实力被看到

通过现场一千位观众的投票,谢娜以150票拿下个人喜爱度第3名。她在发言时明确表示自己这次拿到第三名,比初舞台进步了一名,非常开心。但最开心的是她成为乘风创始人,能带着所有队友晋级下一轮公演,她会在后续比赛中继续加油,希望每一次都能这样。


 

不得不说,谢娜组内成员的综合人气其实并不高,除了黄丽玲外,曾可妮、刘雅瑟以及吴优都不是什么热门姐姐,这次她们组能够一举夺得五人组第一,除了有谢娜人气加持外,她们的努力尤为重要,谢娜个人收获第三也是实至名归。


 

陈嘉桦在初舞台时斩获第一名,在“一公”又带领同组姐姐拿到了4人组第一,除了专业能力过硬,她能发现吴倩的脆弱,并且持续耐心的帮助她,引导每一位成员,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让人敬佩。她这次获得了171个乘风值,个人喜爱排名第2.


 

刘逸云作为曾经前高人气组合核心成员,堪称全能ace,不仅唱跳俱佳,其性格还非常可爱,带伤仍然坚持帮同组姐姐扣动作,实力成功被观众看到,最终获得206个乘风值,斩获“一公”观众喜爱度第一名。


 

平心而论,刘逸云、陈嘉桦以及谢娜3人,一个是本季唱跳担当,一个是女团经验丰富的绝对实力派,一个是国民度超过的人气主持,她们三人进入前三并没有什么悬念,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美依礼芽排名第5,徐怀钰自食恶果

除了刘逸云、陈嘉桦以及谢娜三位人气领跑外,刘惜君和卢靖姗双双进入前十,前者拿下第4名,而后者斩获第6名,越南天后级女星芝芙排名第7,朱珠、瞿颖和孙悦分别拿到第8至10名。而在网络投票中人气一骑绝尘的美依礼芽则仅拿到了第5名,比谢娜足足落后了2个名次。


 


 

作为《浪姐》史上首个被邀请的日本籍艺人,美依礼芽在初舞台后便掀起了二次元狂热追星的热潮,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投票迅速突破了6000万,不仅将“人气王”谢娜远远甩在了身后,还是断层领先于其他姐姐,大有第三季王心凌现象级爆红的走势。这次她在《花海》也挑战了中文演唱,不仅表现出色,还极具诚意,相信随着比赛不断进行,她的排名还会前调。


 


 


 

除此之外,贾静雯拿到12名,蔡少芬13名,秋瓷炫17名,吴倩19名,4位演员演员姐姐集体出圈,虽然不是专业唱跳出身,但态度决定一切,她们的努力有被看到。反观被群嘲划水的徐怀钰这次可谓是自食恶果了,仅获得了62个乘风值,排名第27,差点被淘汰。


 

不得不说,徐怀钰出道20多年,也曾红极一时,这次在表演中划水可谓大翻车,仅比进入危险区的陈意涵多5票,侥幸卡位晋级。只能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再次证明想翻红不是靠情怀就可以的,还得拿出实力和态度。


 

4人出局,确定有复活赛

与之前网传消息大同小异,最终排名垫底的4位姐姐直接被淘汰,她们分别是陈冰、王佳宇、唐伯虎以及凯丽,清一色全是人气不高的姐姐,相当残酷。而最后一位被淘汰的姐姐将在许靖韵和陈意涵中产生,她们将进入小组考核的危险区,只有表现更好的一位才能继续留下来站上二公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浪姐4》淘汰效率比前几季更高,很多姐姐还未站稳就被淘汰出局了,所以猜测也有复活赛。这次陈冰在离开时说漏嘴,喊话只是暂别舞台,自己还会回来的,证实了复活赛的存在,希望有实力的姐姐能把握住机会再次站上这个舞台。


 


 

最后,《浪姐4》一公落幕,姐姐们的竞争才刚刚开始,目前的人气排名只是暂时的,相信后续还会有很多变化。你们最看好谁?